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

胸圍知識之三 : 選擇合適自己的胸圍款式


成功靠自信、堅持及際遇。
La Belle Lingerie 對使命的堅持,可提升妳對自己外觀的自信。
當我們選擇內衣和胸圍時,要先注意那些款式比較適合自己。例如 : 俯臥撑胸罩(push up bra) 無縫胸圍(seamless bra) T恤文胸(T-shirt bra) 半幅杯(demi-cup) 軟杯(soft cup) 、運動型胸罩、哺乳文胸( nursing bra) nude bra矯型内衣和功能胸圍等

T
-shirt文胸光滑無縫亦有些支持功能。半胸杯可展示更多的上乳房,如果你有低領口連衣裙或上衣,這種胸罩是最好的。如果妳的乳房較小或想外觀更挺,push-up bra會比較適合,但要堅持常穿。婦女有大乳房便適合穿一個極小的胸罩。但如果自己乳房下垂、身體其他部位比較肥便適合穿矯型内衣功能胸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